Saturday, August 13

无所谓了。 知己们,咱们加油 !

对 , 已经无所谓了 。
我始终无法放下挣扎 ,
也无法鼓起那所谓的勇气,
去面对这个不争与残酷的事实 。

对, 我没有那么的潇洒 。
可以把昨日发生的一切当成过眼云烟 ,
今天依然潇洒的笑谈风声,
佩服佩服,我真的没法如此潇洒。

在我心里 ,
家人, 永远都会是第一位。
朋友, 永远取代不了家人。
这个道理 , 我老早就懂了。

家人 , 在我心里 ,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
我还是会相信我的家人 。
他们是我心里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因为家人不会背叛,不会出卖,不会欺骗。
家人与我留着同一样的血 ,
对 , 家人怎样都不会放弃我 。

朋友, 在我心里 ,也占有一席之地,
我相信朋友 , 同时我有很多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的定义是,
好朋友就是能与你分享喜怒哀乐的人,
而我更依赖知己,
知己,
就是能让你放心的把秘密告诉他们的人,
谁说知己只能有一个 ,
我虽有屈指可数的知己,
他们会在我抱愤不平的时候 ,
当面支持我 ,赞同我的看法。
他们不一定与我站在同一个阵线上,
只是他们对我的言论表示认可 ,
他们就是我的知己好友 ,
Louis,俊彦,婉馨,淑莹和雯忆。

能够与你们分享我的心情,我非常乐意 ,
我对你们从来没有隐瞒过,我坦白从宽,

我爱你们.

面对未来的荆棘之路 , 我曾抱着疑虑,
但是这次,我已经想的十分清楚,
也已经把事情看的一清二楚。
是与非, 我更加懂得分辨 ,
事情的事实我自己最明瞭 。


我相信 ,这次 ,
我所做的抉择 , 会是最明智的 。

Jodie Wong a.k.a Momoko Wong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