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03082011

我喜欢淡淡的风. 春天, 微风亲吻脸颊. 秋天, 微风温柔抚面. 夏日, 送来凉爽. 冬天, 吹来寒意.

我喜欢淡淡的友谊. 不必天天在一起, 偶尔一句问候就能让思念蔓延.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祝福很真.

我要把今天当作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我的心里余存这最宝贵的最后一天。
我不会浪费一秒去追悼昨天的不幸, 失败和心痛。
时光沙漏的沙能倒流吗?
我能再次经历昨天犯的错误的时刻, 并纠正他们吗?
我能挽回昨天的伤害,让他们不再复存吗?
我还能收回说出口的恶言,挥出去的拳头,已造成的伤害吗?
不能, 昨天已被埋葬, 我不想再次提起。
而我不会因为昨日的成功而骄傲自大, 因为这是失败的祸根。


我要举起双手, 迎接明天的日出, 我确实无比幸运,得到上天赐予我的时光。
我仅有一次生命, 而生命只不过是时间的量度。

要记住 , 无边的黑夜或许会持续一整夜, 但他永远无法抵挡清晨的万丈光芒.
处于悲伤之时, 你要坚持住, 因为欢乐也许就要来临.

Babe Momoko @ Momoko Wong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