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这次 .

直来直往, 理直时便气壮 , 得罪了人, 却往往不自知.
这些年来, 生活中发生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的反应是, '' 只要我认为自己没错,就勇往直前的对抗"
我常认为我自己是对的, 但那只是我认为.
我认为百分之百无误的判断, 也许是一种误解.
不是命运不对, 也不是坚持不对,只是个性不对,
所以我说的话别人不能接受.

这次, 真的坚持不下了.
你问我为什么平日那么坚强 ,
其实我早已被我的脆弱击跨,
也常被自己制造的麻烦绊倒,
但是我知道, 我可以渡过的.
我也曾, 泪水纵横, 不可收拾.
我不想费力留住不开心的事,
它会慢慢地风吹云散.
过程不知会耗时多久,
时间会是最好的冲淡器.

从那里跌倒, 就从那里爬起来.

我不知已深吸多少口气,
问自己是不是有能力接受这样的现实?
人生总在接受现实后有了新的起点,
才会静静的开始.

我想我会暂停写部落格,
我的感受, 还是由我自己扛吧.

 有一句话我非说不可,
 对不起..


Momoko W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