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你所谓的定论.

为什么要剥夺身边朋友对你的信任,
继续的放荡 , 嚷着自己没错, 帮自己辩护?

已经没有在期望你会改过,
你也没有一丝丝的悔改的意思,
你在浪费我的失望。

真的, 我没有真正的了解你,
我的确没有认真地认识那个''真正的你'' ,
朋友, 没听过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吗?

这是误会,
那如果是误会, 为什么我却感到那么真实?
不必解释, 我明白了,是我随意的下定论。
事实就是, 我做错了,我下了一个错定论 。
是什么让我下这个定论,
或许你不知道, 我却心里有数.
俗语有云 :''事出必有因。''

我已经省下生气..
今天我们不是朋友。

Kyee W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