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life

迷上了aNgry bird 的游戏,
虽然是公认无聊的游戏,
可是在每一次发射angry birds时,
总会期待把目标击下,
有时期望太高, 失望真的会越大。

学会了蓄势待发的道理,
在充足准备下, 击败对手的几率会很高

如果中途放弃,以及感到气馁,
证明了没有足够的恒心去做一件事。

不要轻言放弃,尤其是生命。
轻生的念头甚少在脑海出现,
幸福与否, 是由自己去创造,
不要指望别人给予你什么,
出生的时候我们本来就一无所有,
是父母赐予我们的生命,
是他们为我们披上衣物,
是他们为我们付出爱心,
他们的养育之恩,
的确是没齿难忘。

生命之所以珍贵,
不在于衡量金钱有多少,
而是活着的你到底有多快乐。

积极乐观, 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
人生低潮, 多失落只要哭过就好,
人生高峰, 多成功保持谦虚就好。

我常在想,
也许以后再也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也许我以后也不可能再这样幸福
谢谢你们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们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你们, dad , mom and bro .
  我♥你们。

Babe Momoko a.k.a Momoko W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