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感叹

个个都信不过,
就连我最信任的人也依靠他处,
我不能相信别人说的一字一句,
不可信,我宁愿相信自己胜过相信他人,

现在,
我最相信的是我的家人,
只有和我流着一样血的家人,
才会真诚的用心的对待我,
我也不用多猜疑,
最保护我的也是我的家人。
有你们就够了。
就幸福了。

善变的不是女人,而是女人的心。
某人的心变得比翻书还快呢,
不用指名道姓了, 就是你。
利用别人来达到目的的女人,
你有本事别攀关系嘛,
看不起你!

别问我最近怎么了,
以前我怒不敢言,
很久没有像今天那么生气了,
气到我有想要飙脏话的冲动,
算了, 要看开一点。

郑重地宣布,
我放弃了,
放下今日之事,放眼未来之路吧。

坚强的面对挫折,
是我最好的抉择。


Momoko W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