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变质

当我看到你的时侯
我不断地忆起你做的事
你不断地说谎 不断地欺骗我们
当我第一次知道发生了这件事
我的脑海里 只想相信你
觉得你 不可能作出这件事

事实验证了一切
你为了掩饰你的错
删除了她的信息 她的电话号码
但是非常幸运的
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 她来电了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你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
现在在我心里浮现的 只有满满的猜疑

你认为这样很快乐吗 ?
如果事情发展到无法收拾的地步
我们都会选择离开你
她是哪里比我们好 ?
你觉得她会永远在你身边 ?
如果你选择她的话
我保证 当你老的时候 身体酸痛的时候
她就会拒你于千里之外
你的身旁没有亲人 没有我们
只剩下你孤单单一个
我想说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这是一个无法原谅的错

这后果有多严重 你不是不晓得的
多少人想要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多少个例子警告你不要重倒覆辙
你不晓得我是多么无地自容
不要许下任何承诺了
不要继续自欺欺人了
你的谎言 我受够了


Babe Momoko ~





就算伤口痊愈了 
还是会留下一道疤

1 comment:

晓雯 said...

who u want to say actually?i thk is ur family...ur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