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我们的友情对你来说那么廉价吗 ?
我一直以来对你的包容与谅解
换来我们之间的冷眼相对吗 ?
我又做错什么事了?

叶子的漂流
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保留

是我付出太多了吗?
是我奢望你的回报吗 ?

我真的怀疑....
你对我了解有多少...

假设我现在问你数个问题
你能回答我吗 ?

1. 我喜欢的颜色是?
2. 我的偶像是?
3. 我的专长是 ?
4. 我喜欢喝的饮料是 ?
5. 我的星座是 ?
6. 我的生日是?
7. 我是属于 : a) 开朗派 ?
                          b)冷酷派 ?
8. 我枕边的玩具是 ?


你会回答我的问题吗 ?


Babe Momoko 
I'm depress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