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我 {第二篇}

左撇子的我
脑袋不如人家那么聪明,
我习惯了后知后觉,
慢半拍的步伐.
我习惯性怀疑别人,
我的旧患---疑心病
又严重了.


我不喜欢被忽略
因为那种感觉
就像小猫被抛弃在路旁,
而当时的路人,
无视小猫的存在。
可怜的猫啊.
矛盾的是,
忽冷忽热的我,
却容易忽略人,
难道说....
我如何对待别人,
别人就会如何对待我...
这是事实厚?@@

外表冷酷的我,
无聊时就耍下酷,
最好让人觉得我难以接近,
这样,
那些以貌取人的人,
就很难认识到我...=P

固执的我,
固执的神经活跃时,
我是否固执得不可理喻?
需要费上很多的力气,
才能阻止我固执的人,
你们都辛苦了.

爱音乐的我
空闲时少不了唱歌
每天播一播流行歌
妈妈也随着嚷嚷上口
这样和她去KTV
就不用唱经典老歌了


平凡的我
眼睛像爸爸和妈妈
爸爸单眼皮
妈妈双眼皮
我一单一双
眼睛算小的我
却喜欢大眼睛的男生
眼睛只要大过我
应该可以算大吧 ?

Babe Momok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