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一年

承诺或许是我的枷锁
这两年的承诺
或许
会让我失去我所想要的
我会错过他 
如果这一年他溜走了,
那也许就是命运的签.
注定他不属于我.


等待吧,



一年后,
所有的疑惑
所有的答案,
在一年的磨练下,
变得更加明瞭
一年后
我就会继续我的旅程
旅程会是双人行吗?
还是依然单人行?
一年的时间,
也许是彼此考验真心的时候..
相信我,
一年后,
彼此都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蘑菇,
还有一年,
你一定能挨过的, 
加油! 加油!加油 ! 
MOKO BOLEH !!! =)

Babe Momoko ~~

36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