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长大了 (part 2)

9 Nov 2013,
我的19 的生日!
这历史性的一刻 一定要讲些故事!

家人篇
心情很愉快 很多人都记得1109 是我的生日
尤其是我哥 他说别人的生日没几个记得住
只有我的生日他记得特别的清楚
说真的 心里真的有股莫名的开心
第一次  有人谁的生日都记不得
只是记得我的生日 怎么能不感动

第一次 生日没有生日蛋糕
说起来 蛋糕吃下去就消化了
我真的 比较喜欢礼物与大餐
比较起来 礼物比较有纪念价值
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
即使送我礼物 但从没见我用过
因为新的东西 我真的不舍得用

所以 在生日这一天
爸爸带着我们馋嘴一家
去吃一顿价格不菲的日本餐
HIBACHI SUSHI & ROBATA

我都喜欢吃的鱼卵 Ikura

Sashimi ~omnomnom

我的最爱 ~ Unagi 鳗鱼

寿司大集合

秋刀鱼 与 柠檬


Saba Fish with Salt

Dragon 咚咚~ with Prawn


Sake 乃是 日本烧酒 ,
含有13.6 % 的酒精,
味道甜甜的。

友情篇
FB 的朋友,大学的朋友,
现实中的朋友,信息我的朋友,
你们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谢谢你们
生日快快快快乐!!


傻凯,她真的很认真在等待0000,
也非常准时地在0000 打给我,
她说 " Sakai! Happy birthday! "
那一刹那,我说不出话来
但心里就莫名的很happy ~ 
谢谢你, 亲爱的傻凯! 


这个猪肠粉, 
就算我放了他几次飞机,
他也没忘记我的生日,
他都把我这个朋友放在心上,
有时 自己都觉得很愧对你,
每次说好了 却又临时放飞机,
好朋友,我真对不起你啊!
求原谅!





还有每一个特别信息我的你们,
致以万分的谢意!

09,11, 2013 
我19岁了,
我长大了,
我学会了,
这世界上,
亲情无价,
友情无价!


蘑菇 Mushroom @ WK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