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感恩节快乐


今天感恩节
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孩子吧
养儿100岁 长忧99
感谢我的爸妈 
一直不离不弃 一直默默的爱着我们
19 年了
虽然我没说 我爱你之类的话
心里却很明白 自己有多爱你们
这话题说起来 泪水又不自觉地决提了

感谢我的大哥 
对我一直那么好 
好吃的 好玩的 都预我的份
虽然你没说 但我知道你很疼我 
因为你总会满足那些无礼的要求
谢谢你 我最亲爱的大哥 

感谢我的好朋友 死党们
一直的鼓励 一路的协助
友情是一辈子的
我也许不是对每个人都好
但是相信我 在我心里
你们都有一个专属的位置
无可取代 

感谢那些曾经伤害我的人
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知道
多深的爱都有烟消云散的一天
多坚定的承诺那些统统都是屁
我学会了不在乎 学会如何不去期待
过去再怎么美丽 也只是曾经

纵使已经伤痕累累  
我感谢我自己 不知怎么的
我总是有勇气再站起来
也许就是多了一份坚持

我宁愿像个孩子
远离是非 单纯一辈子 
但我清楚 活在喧哗尘世中
永远 不可能单纯。

Mushroom@ WKY
2911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