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疲惫


我忙的时候 大家都很空闲
我空闲的时候 大家就很忙 
难道...
这是我能控制的吗?

为什么每次 不做任何的安排
为什么总是 出现在不对的时间

为什么人类那么的自私
为什么可以不顾我的感受
我已经在课室里上着课,
一句要我出来 我就要到
要我不上课,出来见你们陪你们
每次重复着 同样的桥段 
最后导致误会累累 
到底要我怎么做
为什么我觉得 
怎么做 都是错的

我很累很累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了
真想逃离这个让自己陌生又熟悉的城市
太多太多东西要解释
被误会也好还是怎样
解释也许也会被误会成掩释
那我宁愿不解释

我封闭自己的感受,
我不想再为难别人,
同时也为难了自己。

Mushroom @WK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