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慢慢学会。



我的外婆步我外公的后尘, 病倒了, 没错, 就是中风了。 stroked.
很像是两月头的事情了, 那时我还在国名服务营里,
记得那天是礼拜天, 家长探访日, 我爸妈就如往常一样, 带了我喜欢吃的食物, 还有两三袋零食啊,年饼等等。
在营里,老实说, 如果没有三台很限量的公共电话, 真的与世隔绝了, 我们就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还好有公共电话, 拜一到拜五还可以联络家人, 虽然每次都得排长龙。 百多个人争3 架电话。 回想下还觉得蛮可笑的。
一个礼拜, 最多最多打两次回家, 就是这样, 然后就等星期六派电话。。
一个星期里, 最开心的就是拿到电话的时候,
一个星期里, 最不舍的就是交上电话的时候。
哈哈。 每次都有点白痴的匆上去--- 抢电话。
平时的我都不是这样的, 做事就是爱理不理的啦,改变了, 就是要被逼的时候才会变得积极的。。  这种态度就是--- 争取。  是吧? 

慢慢的, 领悟新的东西。 加油。 
心存善念。 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K.yee Wong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