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不行了。

又来到这个很好却很烦的问题, 
你打算读什么。。。
这个月不知道被问了几次, 听到这个问题时候很自然的, 我会想逃避掉,也许已经习惯用逃避来解决问题了, 逃了再逃, 有时真的逃得累了, sooo  exhausted 。
这一次, 就算还是再逃, 也是需要做一个决定了。所谓的, 逃不了。
我喜欢的读的科, 就是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一一的抹杀了我的选择, 就这样一步一步地被冲击, 打倒, 站起来, 再打倒。。 。
曾经想过, 倒地不起, 没有动力再站起来了, 既然我所选择的不被认可, 我只有服从, 照着大人的思想与决定走下去, 也许他们会是对的, 毕竟他们在江湖拼搏了几十载, 市场的需求大人们最懂, 做小一辈的,闭上嘴, 静听就好了, 无谓反驳, 反驳在大人眼里, DEFINE AS 强词夺理 。。 这个concept 我懂。

最近有点down, 歌听听下,眼泪却留了两排, 没理由的哭, 应该是有些事憋很久了吧 , 看起来我真的没事, 真的想说 ,我很好 , 却怎么也挤不出这三个单字, 也许,我真的不好了吧。
藉着部落格发泄一下, 哭哭一下,鼻涕抹抹下, 真的就好多了。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痛都会走的 , 记忆有限所以他会淘汰坏的。

我的记忆真的有限 , 希望把好的留下, 坏的就慢慢的忘掉吧,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有 一个朋友,总是要我, smileeee , 问题是我smile 不出, 要我假笑, 很难。 哈哈, 冷笑就有。

嗯, 到此,再续。


只要能够抬头看到阳光就是幸运的,


那么我是幸运的吧?  我会被眷顾的,对吗?  
晚安。

Momoko Wong aka Mushroo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