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我曾经重视的一个人。


有个人, 我总欠她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 因为我没有勇气面对你,
我们曾经那么熟络, 只是。。
曾经我很不成熟, 为了芝麻小事吵架了, 已经冷战了好久。
自从毕业了以后, 我们就没再讲话了,一句也没有, 上次的聚会也淡淡的带过了,
还是没有增进彼此的感情,  反而多了一份冷漠。
心里有很多很多的疑问,
那些过往只好放在心上。
我想忘记我们不愉快的过去, 重新来过,
不过我不知道, 该如何开始, 怎样才能摒除我们之间的。。
那种尴尬,
真的。

无从下手。


如果有如果, 我希望现在的我们还是好朋友。  真的。
可惜, 总是 , 没有如果。

K.yee 黄。

1 comment:

Jasslyn Ong said...

如果有心,没有任何事情是没有如果的。如果你不尝试、不尽力,任何事情都没有如果。

这里有个小分享:
曾经的曾经,我失去不止一段友谊。
谁都知道,以前的我不成熟,绝对不可能是低下头的那一方。但是,当你亲身体验过某些事情,成长了,没有什么是无法改变的。
其实如果珍惜一个人,低下头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低头不代表认错,而是代表你在乎及重视彼此的关系。所以我主动,找对方聊天。我依然记得当时对方问我“为什么你要和我做回朋友”。答案可以很简单,就是我比较喜欢朋友,不喜欢敌人。

长篇大论后,先向你致歉,罗嗦了一堆。谢谢你肯看这篇留言。

上了学院后,我深深感受到学会放下、坦诚、面对沟通还有尊重都很重要。学会了放下,我们就可以坦诚相对所有事情,没有隔膜的面对彼此,进行沟通,这就是一种尊重。

任何事情,只要有心,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毕竟你曾经尽力,所以不会遗憾。
好朋友,你要加油。任何事,找个信任的人诉说心情会好起来。未来要面对更多的困难,祝福你,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