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听undang

听undang 的前一天 ,我抱着兴奋的心情 ,准备展开我的学车之旅 。
早上710到了学院之后 , 等呀等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才坐车到shahbandar。
到了那里 又再等 , 排队等拿号码牌,接着等着输入资料,指纹 。
老师又迟到 , 大概一半的人开始钓鱼了 。。。
老师到了, 声量又特别小声 , 听到不清不楚 ,有人干脆睡觉,听耳机 。
厉害厉害 。。不要讲别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钓到几次鱼 。。
总之, 就是 ----闷 。

休息回来后 , 来了另一位老师 , 专门抓钓鱼的人 ,
我也赶快打起十二分精神,振作起来 。
听着听着, 那不争气的眼皮 , 又垂了下来 。
哈哈 。。。可想而知 。。是多么闷 。

过后 , 要log out我们的卡 , 慢慢排队的等 ,
韦礼安的慢慢等,慢等,慢等,慢慢等 。。lalala
等Uncle 载我回家 。。回到家430了 。。
累到 。。等到累啊 。。真的是等到失去耐心!

明天将会考Undang ,希望能过关, 不要看错颜色 ,蓝色变青色,就 Ok 了 !
加油吧 , gambateh !
来个胜利的手势 ,^^v.

Momoko Wong ;D

1 comment:

晓雯 said...

lol~later exam lagi cham~hahaha~slow slow 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