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Passed .

星期三早上准备去考undang,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做一个耐心的人,
坐车到Sri Muda 的一个中心, 里面设施简单,
两台电脑, 两位员工, 还有数五十张椅子,两间洗手间,
有一间房,里面有15 台给考生的电脑,还有冷气机。
首先,找个位置坐,还很巧遇到natthan ,就一起聊聊天,毕竟那么久没见了。
等呀等,等呀等, 终于听到有人呼唤我, Wong Kah Yee 。
到了电脑前,付了rm10 ,拍了一张照, 就请我上战场了!
在房间里, 冷气很冷,手也因为紧张冰了起来,在tetikus 上按了按, 花了15 分钟完成整个测试,考到了45/50 的分数, 及格就好, 分数高低也没那么重要了,对不对?

undang及格后, 隔天就去听theory , 遇到昨天一起考试的两个印度朋友, 我们全程有说有笑, 不然我想蜘蛛已经结网了。那个印度男生喜欢讲冷笑话,我觉得他是喜欢看我炸到的表情吧。
真是有够冷的 =='' 。另一个印度女生, 就很享受他讲的笑话, 笑的合不拢嘴的,哈哈, 乍看之下, 我还真得有点无言了。。

听完后, Uncle 也载我回家了, Uncle说我很好,等很久也不会生气的。
我说: ''与其气鼓鼓的等回家, 不如想着就快要到家的喜悦。''
uncle 沉默了, 点点头, 我想他应该对我的言论感到赞同。
其实我也没怪uncle , 因为他一天要在很多人, 两三轮的学生都是他一手载回的,
有时uncle也很无辜, 因为他迟载人回, 他们都摆出一副臭脸,怪uncle迟迟未送他们回家。
真的是身不由己啊。。

很快的, 就会拿到Lesen L 了, 与此同时,我也快服兵役了,
应该三月回来后, 才会拿到 PDL 了, 哈哈, 学车愉快 ! !

Momoko Wong  ;D

3 comments:

晓雯 said...

so fast ah u~ tmr only i go hear teori~ >.<

★ Mushroom ★ said...

haha so slow ar u ...
nvm lar ... u can learn driving soon... but i need to wait until i back from NS ... haha^^

Jasslyn Ong said...

congrat, passed undang 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