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就结束了 。

前阵子 ,我还在想到底几时才能毕业 ,
等待 , 真的是很漫长的 。
11月14日 第一天考试 直到 12月7日 ,
本来我觉得这次考试会很冗长 ,
但是身处在过程中 , 我却觉得考试过得真快 。
一科又一科 ,很快就结束了 。
中学的时光也结束了 。
和朋友一起补习赶功课的日子也结束了 。
中学朋友也好像不常在一起了 。

这次的毕业旅行应该会是我们 5A班 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了吧 ,
不能随行的朋友 ,我真的觉得很可惜 ,
以后如果有聚会 ,也不一定全部人能出席 。

接着, 当兵的生活 , 我很忐忑也很期待 。
1月3日 ,正式出发,到新地方体验生活。
去体验一些我从来没体验过的东西  ,M16 。 

曾经的好朋友 , 曾经的回忆 , 
无论是曾带给我快乐的,还是不愉快的 , 
我都会记得我的每一位朋友 。
离别歌中有一句 ,
依依不捨的離情萬千;今天必須說再見,因为天下沒有不散的席宴。’

只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

Sincerely, 
Kah Yee W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