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To you my mom


妈妈每次看到拉曼生跳楼的新闻
就会马上分享在我的面子书

你生我不容易
你养我很艰辛
你给予我生命
我没理由放弃

含辛如苦拉扯我长大
您的养育之恩如何计
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
曾经答应会好好孝顺您

未来当我出人头地
将回报您一切艰辛

有你在我生命
我是如此幸运
再难我也会挨下去
放心我不会轻易结束掉生命
因为我还不甘心

谢谢你对我的鼓励
谢谢你无价的话语
谢谢你嫌我肥之余
还煮了好吃的东西
谢谢你的不离不齐
感恩我生命中有你
创造了幸福的家庭
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让您不再为我担心

在这里
说一句
我爱您
因为现实没有这个勇气
但是我会默默的爱着您
直到您老去
还是会爱您
就像你最初
爱我那样的坚定

Kah Yee Wk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