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万一

如果有一天
我没有机会好好和身边的人道别
我比较贪心
我希望你们会为我的离开 伤心一下下

这辈子 活了20 年
有人说 我的脾气像牛一样倔
有人说 我是一个好得没话说的朋友
有人说 我看似开心 内心却心事重重

谢谢你们包容我这个任性的孩子
总是 什么东西说要就要 非得到不可
在你们面前我可以随性地把喜怒哀乐挂在脸上
不需要伪装自己

谢谢你们包容我这个朋友
笑得大大咧咧 粗鲁没耐心说话直接的朋友
我们一起过的那些开心 讲过的那些无聊的话

谢谢那些我爱过 和爱过我的人
说声对不起 如果曾经让你们失望

也许哪天 
我像 MH370 的乘客 突然消失了
但愿 你们 勿忘我
曾经有 我这个朋友

黄资诒 是我的名字


















Kah Yee Wong
0204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