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终点 在哪



不眠不休的夜晚, 我累了
不哭不笑的日子, 我累了
疯狂胡闹的日子, 走远了
狂欢自在的日子, 不复在

纵使多么疲惫 又能怎样
我自己选择的路
是我自己的未来
是生活必经之路
是要用时间交换
是要不断的付出

现在的我没资格喊累,
因为我一无所有。

我总是问自己
How far I can go ?
才发现自己没有本事走远
才发现自己一直原地踏步
总是有无数个后悔和遗憾
但没有实际行动去做改变
一直徘徊 一直寻找
亲爱的终点 你在哪?

追求梦想的过程
结果或许不一定是成功
但挫折有多强大
也比不上你的坚持
至少尝试过
比起在原地不动的人
你勇敢了太多了
坚持下去
相信自己
有天一定会看见心中的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