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The Life of Arts .


我热爱音乐,
但我不爱演奏,
我喜欢欣赏好的音乐,
我喜欢参与新的演出,
从来不会忘记,
多少次在考试时手脚冰冷,
多少次在演奏时按错琴键,
每次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
但每次都不够好.

有时觉得学习音乐很美好,
心情很差,可以藉由琴键发泄不愤的心情
拼命的,狠狠的,把气出在琴键上,
那种感觉是,
我解脱了!
但受罪的都是音乐人的耳朵
以及那脆弱的88个琴键,
真的很对不起!

有人会认为学音乐的,
会是一个温柔,有气质的人,
我觉得我两种都不具备的,
其实学音乐的人,
是特别有性格的,
可以很感性,
可以很情绪化.
有时可以很staccato .

我觉得,
一个成功的音乐人,
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要制作一首好歌,
不但要有好的词,好的曲,
而,
词,要能走到大家的心上,
曲,要能感动到大家的心旋,
真的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谢谢伟大的音乐家,
我爱你们.

朋友们,
为了梦想, 赶紧向前冲吧!
gambatehh des !
^^V


Levine @ Momoko Wong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