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考完了 !

哈哈哈 ....
终于...终于....雨过天晴了....
终于都结束长达12天的漫长考试...
心情放松了不少...
不过仍然没有放假的mood...
因为下星期还要出席还书...
拿考卷....

希望放假可以去探望哥哥...
听说他又瘦了....
寿司师傅又瘦了...
当然免不了我的讽刺...
还有.....
向他讨我的播放器...
工钱都爱收收着...
就让我帮你消化吧 ....
哈哈...

还有七天...
生日就要到了...
不期待蛋糕的出现...
因为我无法尝到蛋糕的美味...
惟一希望..
我能够健健康康的...
这样就够了...

Babe Momok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