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好坏配

坏事 
昨天周公找我下棋时
我看见他了 
我不想见的人 
竟然出现在我的梦里
害怕 怀疑 反感 
请你 从我生命里走出去 
不想多看你一秒钟  !
!!!!!!!!!

---------------------------------------

好事
昨天 出去时看到了他的朋友
跟他打了招呼 
本来想向前去问他的朋友
他的近况如何 
结果 我还是没有勇气问他
也对 有缘千里来相见 
也好 总算放下了
一切 都已成过眼云烟
一转眼 一切都过去了 
从不后悔 当初做的决定 
因为当初 塑造了今日的我 
感谢你 在我人生中添加色彩 
怀念你 曾经对我的好
还记得 那一年我曾遇见你 
我变了 你没变 
你认不出那个人是我
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
再见  希望我俩能再次相见

Babe Momoko 蘑菇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