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我的唯一

我舍不得你  一切来的太快 了
我来不及告诉你   我很想你 
你好像知道 我会放不下你 
你就装的很坚强 但是被我看穿了
嘴硬心软的你 明明想找和我道别
却死爱面子  迟迟不肯说再见
结果巴士要出发了 
再见没说 几时会回来也没说 
就这样离开了 

那天 你打电话回来的时候
我有点想和你说话 但是基于面子问题 
我还是拒绝接听你的电话
第二次 你打电话回来 
你终于放下面子  要求和我聊天
听到你的声音 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不知道要和你说些什么 
这是我们第一次 没有吵架的对话
我不敢问你在哪里好吗 
因为怕远方的你 思念家乡而哭了  
我也不敢问你有没有哭 因为我知道
你在那里一定有留下男儿泪..
一定要加油哦 我唯一的好哥哥 ...

Babe Momok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