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后来的我们

后来
我终于了解 后期的我对着你 
脾气如此暴躁 和满满的负能量

我说 我觉得交代很重要
你说 每天都是一样
起床 上班 放工 回家 健身 吃晚餐
每天发生的都一样 不需要交代

我承认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找不到安全感 胡思乱想

你的脾气暴躁
再多问一句
你的回答就充满了不耐烦的语气
渐渐习惯了 这样的相处模式
我也不再追问你的行踪
只有你想告诉我的时候
我才会知道

我们之间的距离渐渐的越来越远
最后 把自己搞的好累
在这一段感情里
我找不到在一起的意义
在你身边 我找不到自己
快乐的字典里 没有你的存在

我们一起去过的韩国
记得旅行的第三天我爷爷突然去世了
很记得你和我说
“你想回去的话 可以先回去
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继续在韩国走”
我想象的是
你会说 “我陪你 我们一起回去吧...”
我发誓
我是真的想直接跟你分手走人
但是那时候刚开始出来工作
也没钱临时买回程飞机票
于是将就的 把自己的留在了韩国
走完应该走的景点
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也是我人生中 做过最不孝的事情

抱歉 不是一段感情久了
就会舍不得放手
而是 当失望累计到极限
就连失去你
我也没有自己想象中的 难过

我一直都知道 被爱的重要性
没有爱的感情 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不要因为怕自己 找不到下一个男朋友
而将就自己继续在一起 继续的不快乐
适时地把自己从不快乐的环境中抽离
是对自己诚实 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原谅我不能将就 
因为一辈子太长了

希望你能遇到
属于自己的 下一站幸福

Signing off,
K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