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我的20岁生日


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我的好好邻居 Hui Xin 
因为没想过她会制造惊喜
卡片好有心思 有我喜欢的史迪奇
还有一行行让人感动的文字

热腾腾的香菇酱鸡蛋碎意大利面
还有两粒鸡蛋
那天好感动 好幸福





趁我去Presentation 把卡片偷偷塞进我书包的家伙
哈哈哈哈 我想说我太感动了
因为我真的没想过 你会画Stitch
我们自知 我们的艺术天分都很有限
哈哈哈 虽然有人你的idea 被捷足先登
但是你知道吗 这个卡片是独一无二的
你画的史迪奇也是无法被取代的 
合照让我想起 我们友情走来的路
我的个人照也印证了我的成长
曾晓慧
我们一起走过了19岁 20岁
我相信
我们的友情会一直走下去
有你 我很幸福
请让我 幸福下去


亲爱的 
大家都以为你是大大咧咧的男生
因为你看起来很粗壮 很大男人
你亲手制作生日卡
让很多人对你刮目相看
原来你也可以那么细心

我真的不相信 你会做3D的卡片
0000 你从你bag 拿出来的时候
你因为害羞 说要去上厕所
那时候 我偷偷看了卡片的内容
然后你从厕所出来 
你说 生日快乐 然后抱着我唱起生日歌
眼眶红红 我真的差一点点就哭了
那一刻 好幸福
因为第一次在0000被抱着唱生日歌

你为我 做的爱心曲奇
虽然失败了 你失望难过了好久
虽然咬下去 还会吃到粒粒分明的糖
可是满满的心意与爱心 我都收到了

我们一起去吃的 BBQ K
有我喜欢吃的烤猪肉
虽然肥腻 但你说没关系 吃罢了
那天我们吃到超饱 因为全部猪肉!
肉超厚 超硬 超腻的 




一班损友 
谢谢你们记得我生日
生日过了还不断祝我生日快乐
还请我吃好吃的 
谢谢升杰 特别请的起司蛋糕
虽然我要的巧克力口味没有了哈哈哈

幕后花絮
你哥把你认真的一面拍了下来
连你都没发现 自己被偷拍了
谢谢你 那么认真的你
谢谢你 那么爱我的你



带着感叹的心 走到了20岁
虽然再也没有一字头的生日
虽然再也没有forever 18
但20岁这年 真的真的好幸福

Mushroom Wk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