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周杰伦摩天轮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oh YEAH ,
我真的兴奋到一个不行,
其实前一晚
我就已经很期待+兴奋+ 练歌!
因为
我终于可以去周杰伦的演唱会了!


之前我真的很担心我会买不到票,
庆幸有加场!我才有机会参与!
也要谢谢Isaac 帮我买票!

我买到的是首场的票,8月2日晚上8点,
我大概5点就到Putra Indoor Stadium 了,
我还以为我早到了,
结果还有很多人比我更早到,
活动现场有很多买周边产品的档口,
周杰伦的专辑,
天台的电影,
五彩缤纷的荧光棒!

这次的主题颜色是粉红色,
大家手上的拿着的荧光棒,
助力地形成了一片粉红海!


很震撼的一个场面,
来自四面八方,
互不相识的我们,
却能够那么团结,
杰伦迷们, 真的很棒!


我最最喜欢杰伦自弹自唱,
尤其是他静静的坐在钢琴前唱歌,
安静,开不了口,世界末日,大笨钟,青花瓷,红尘客栈,回到过去,晴天,轨迹...
全部都是我喜欢听的歌..

那我为什么会喜欢周杰伦..
其实是从“东风破” 开始,
家里就有karaoke 机,
那时CD里就有这一首嚷嚷上口的一首歌,
我真的重复播了又唱了,
唱了很多回了,
一开karaoke机就是一定要唱这首歌..
太疯狂了!

真的,
几乎你的每一首歌我都会唱,
只是歌名不太记得住了..哈哈..尴尬...
那我一直以来就很欣赏有才华的人,
你多才多艺,最会弹钢琴,
大提琴,会写词作曲, 会自己为歌拍mv,
会拍电影,会写书,会打篮球...等等等等等...
真的真的很帅,很吊,超有才华的啦!
除了你,
我真的找不到第二个你了。



妈妈说:“不要盲目喜欢和追随大明星”,
杰伦也提倡他的歌迷朋友们要多多“听妈妈的话”
那杰伦出道也有13 年了,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喜欢你的人,
但我相信你的音乐一直会陪大家到最后!

杰伦加油!
杰伦迷也要加油!^^


演唱会以震撼的视觉效果与现场热情气氛,
和歌曲“阳光宅男”为演唱会画下美丽的句点。

Kyee @ Mushro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