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行程满满 (金马伦)


喜欢旅行的我真的是坐不定的,
喜欢这里去那里去,
叫我sakai真的没有错的,

周末去了一趟金马伦,
大家都问:你不闲的咩?每年都去....
是咯,去年才去罢了....
可我真的很喜欢大自然的,
冷冷的风与那火锅是绝配,
火锅的材料都是有机蔬菜,
到了金马伦还提倡养生餐,
虽然汤底不如吧生的香浓,
但是天气环境呀都太棒了.

吃饱了之后,
星期六晚上有夜市走,
又到夜市买了炸番薯丸,
玉蜀黍,大萝卜和
草莓~新鲜到~ 
看到都口水直流~


我们入住一间靠近店铺的budjet hotel,
名叫 "Sunbird Hotel" ,
不需要风扇都冷的晚上,
我决定和爸妈一起去暖暖身,

去STARBUCKS 喝茶,
坐在外面吹风,
喝着Hot Green Tea Latte,
吃着Muffins, 
拍拍照, 聊聊明天早上该做些什么..

这间星巴克还有楼上,看起来很悠闲,
人潮不断,大家看起来都精神抖擞,
凌晨1点就关门了,
已经习惯了去24小时的分店..

第二天在沿路回的途中,
也买了迷你仙人掌,
还特地买了一个架放上去,
其实去年我也有买,
只是仙人掌在我的照顾不利下枯萎了。

这一次,
我会让它茁壮成长,
人嘛,就是在不断犯错之余不断改进.
才会成功嘛。

 
该不该帮他们取名字呢?
哈哈..

Kyee Wong @ Mushroom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2D1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