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年的第21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上一个post 第十天,
今天就第21 天了。

我的周末过得很好,
去了Leadership Training Camp (LTC) 2013,
认识了不同 Clubs and societies 的朋友。

 GROUP 5 SUPER BEE !
1st row From left Neng Yi Yap,  Edmund , Qi Zhou (Joe)
 2nd row from left Michelle, Lim Jia Hui, 组长 EVA ,Elaine ,Wen Yi, Chloe, Esther Ricky and Me.

3天两夜之旅, 充满意义。
不再虚度周末的光阴, 充实生活。
大学生活, 本该如此。
终于找到了课外活动的满足感!

第一晚,玩的游戏满身伤, 10个人躺在地上当滚轮, 1个体形瘦小的躺在我们腰上,我们就不停的在地上滚,送上面的队员从A 到B 的终点。 手脚滚到瘀青了, 还是想玩多几轮, 竞速我爱!
我们组赢了, 哈哈,男生最少的一组.. =..=''

另外, 有分站了解Event Proposal 的 procedures 是怎样进行的,and Motivational talk ,但是给我感觉像 MPW SUBJECT, 催眠大师  o.0''

 第二天一大早就前往Bentong Pahang 的 Dusun Eco Resort,这里给我想起了 National Service 的生活, 设施简陋, 没有通讯, 吃完后我们得自己洗碗抹桌子, 冲很冷很冰的凉, 没有热水器, 得自己洗衣服, 。。 但老实说我很享受与世隔绝的时候, 因为大家都不再是“低头族”, 在没有讯号的地方, 我找回了人情味。

吃了午餐后, 我们就进行两个活动, 首先, 我们被派到水站。
在这里, 我们得自己用竹子和绳子做成竹排, 过后放进水里, 5个人陆陆续续坐在竹排上。。
当五个人坐在竹排上时, 我们绑的竹排沉了下去, 基本上70% 已经湿了,炸到。。
我们只允许用了7条长竹子和2条短的竹子建成竹排, 也难怪会沉,真的多亏我们把空的蓝色水桶绑在竹排下方,撑起我们。两组PK 从码头划到前方把水瓶绑在绳子上后划回来, 另一组就把瓶子解掉, 再划回来。

然后全身湿完, 去 jungle trekking ..
这个jungle trekking 我觉得还不错, 因为上山容易,只有一条小溪。
下山就一点难了, 山路十分陡峭又滑。
但最后还是安全的抵达终点啦!
全靠团队精神, 伸出援手!
这里也没有几只水蛭 .. 只有 Jo 一直怕水蛭,结果他的袜子真的中了一只。 我随手拿了一撮盐,撒在水蛭上, 就解决了! 哈哈, 也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怕 =..=''
叫我救星, 谢谢。

傍晚, 冲凉吃饭。
各组准备代表自己组的 SHOWCASE,我们组的主题是Perseverance. Perseverance  is commitment, hard work, patience, endurance. 我们组派了 Neng Yi 当男主角, 故事情节: Neng YI 踢足球时,被仇家踢断了左脚, 却靠着他的恒心和毅力从新- 站起来。 
我是他的教练, 负责告诉他 :  YOU ARE A GOOD PLAYER, our team lose a very good player, but don't worry , I will find someone and replace you =D happy retirement ! (坏人)

最后他还是站起来了。 多谢Esther 的吉他和组员的歌声, 把故事融合在一起。 Good job!


Song played : Part 1 : Fix You ( Coldplay )
                     Part 2 : The Climb (Miley Cyrus)
                     Part 3 : Move Along (The All American Rejects)

第三天玩Station Games ,
第一站 :Faci 用椅子和绳子布了一个蜘蛛网阵, 组员用tissue 绑起来, 以不弄破tissue 为前提,慢慢的过蜘蛛网阵。

第二站:Caterpillars Games
搬椅子游戏,从后面传来前面, 在他们预先画好的格子里一直移动, 两组PK, 谁先抓到谁,谁就赢了。
超级累的一个游戏, 没有赢家和输家,也没有终点, 两队就一直追着对方,
BEHTAHAN~ ~

第三站: 围一个三角形, 用脚传扑克牌给另一个人的脚。
* 腰差不多要断了。。
输的那组被罚用嘴传扑克牌,不准用手。

第四站:叠罗汉
Jo,Edmund,Eva 和我当basement, 其他人在上面一层一层的叠上去,最后一个是 Elaine, 最小只的那个,伸手去拿远处的水瓶, 再慢慢的爬回起点。这一刻,我的腰和肩膀--- 痛!
但是很开心的, 完成了任务,也赢了!!

4个GAME都赢了, YEAH YO! ^_^
The most corperative team goes to SUPER BEE ! GO~ ~ Super BEE ~!

3天两夜就这样结束了, 也认识了一位非常爱旅行冒险的 Isaac O' Connell,分享了他精彩刺激的旅游故事!
有机会我也想要征服GUNUNG Tahan , BERKELAH,and 神山!

继续探险吧! =D
 
Mushroom Wky ;)
2013. 01. 21, 03.15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