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一个人的路


到 NILAI 读书已经3个星期了, 让我感触最多的是。。。我家。。
很傻很傻的, 一个人在房里, 哭了。。  音乐听着听着。。又哭了。。
HOME AWAY FROM HOME。。
我从来不承认这里是我的家。。在这里, 我没有家的感觉,
很想回家和家人吃饭, 喝妈妈煮的汤,没有味精的菜。。
想陪妈妈到菜市场逛街, 去JJ 买 CHATIME。。 去喝茶聊天。。
就想呆在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然后让电视看着我睡。。。
想要在我那小小的房间里, 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然后隔天妈妈叫我起床。。
有时, 还会一起躺在我身旁, 一起聊天。。 就像两姐妹。。
我没有姐姐妹妹, 有妈妈就够了。。。。

离不开家, 不想离开家, 如果可以, 可以请我当家里的蛀米虫吗?
我有朋友, 我还是想家, 如果可以, 可以每天都回家吃饭吗?
心酸, 有家归不得。。  为了成就我的学业, 我的未来。。
牺牲了我和家人一起的时间。。。
迟早, 还是会离开家的吧?  那么, 我希望是 -- 迟。

有些话, 总是说不出口。。 写出来又怕表达不到。。
谁能明白我的心情, 低落想家的心情。。 自扫门前雪的心情。。

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有家人和好朋友的不间断支持。

所以,把所有不愉快都留在昨天,
明天, 又要从新出发了。。。

加油!!



1 comment:

Louis Ng said...

dai ka jie dont cry lar, u still got me this sai lou d. if wan find ppl chat then sms me, if wan call me oso can de,no problem de, ga yao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