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对不起

对不起,
你不想让他知道的事情
他已经知道了
我不晓得
他会不会故意疏远你

对不起,
那天
你看到我们俩
你一定不好受吧
我不希望
我的举动会让你伤心

如果因为我
造成你的误会
我希望
你不要误会
我们之间的关系

也许你身旁
有流传我俩的消息
希望你别伤心
因为
这些只是绯闻

他,
很像比我更早知道
你的心意

为什么我
那么后知后觉?
如果我早点知道就好了
也许
我和他的绯闻
不会散的那么远

在学校里遇见你
在你的眼神里
我看到一丝恨意
我就知道
你已经误会我们了

他要我
不必那么在意你的感受
放心,
就算他不想让你有任何希望
请记得
我仍然在乎你的感受.

~~~~~~~~~~~~~~~~~~~~~~

不该误会的,
我已经误会了
是我太敏感?
还是.....
这是事情的真相?


Babe Momoko .

No comments: